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保卫部召开2024年反诈工作研判会
2024-02-29 17:1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工作,筑牢安全防线2024227日上午保卫部(处)组织召开反诈研判会,荆门市公安局王才富、简翟特邀参会周理渊主持会议。

研判会上,治安科回顾总结了学校2023年反诈工作,提出了2024年反诈工作思路,参会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基本特征,反诈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盲点问题,以及如何压实责任,如何建立反诈工作体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对新学期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工作作出部署:一警校继续紧密联动加大反诈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二制订本年度反诈工作方案。三构建学校、二级单位、班级组成的三级联动反诈责任体系。四建立反诈日常通报机制和成果运用体系。五实现“无诈校园”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JCUT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