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传承英烈志,奋进新征程”清明节祭英烈扫墓活动
2024-04-01 16:12  



   时值一年春草绿,又逢清明祭扫时。3月30日,保卫处组织带领荆楚理工校卫队全体队员前往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荆门市烈士陵园,开展“传承英烈志,奋进新征程”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上午9时30分,全体员着制服、戴队徽,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低头静默致哀,并宣读誓言: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展望未来,树立理想,我们时刻准备着后,员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敬礼整个祭奠活动现场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清明祭英烈,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心灵上的红色洗礼。全体队员要铭记历史,居安思危,牢记嘱托,保持拼搏奋斗的精神,赓续先辈们敢于抗争的好传统,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绽放灿烂光芒。

 

 

 

 

 

 

关闭窗口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JCUT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