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刘风华副校长带队赴武汉高校考察调研
2024-04-12 15:33  


4月9日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风华率队赴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东宝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保卫部()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三所高校的警务室、信息化管理平台、小型消防消防站点以及校内治安交通管理状况平安校园建设管理、保卫处机构设置与队伍建设、小型消防站点建设、交通车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参观校园小型消防站

 

参观消防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

此次调研学习开阔了我校保卫干部的视野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调研结果转化为推进保卫部(处)队伍专业化建设、专业化管理、人才培养的有效举措,为不断提升保卫部(处)管理服务水平、践行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JCUT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