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开展交通专项整治 营造平安和谐校园
2023-04-12 11:13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交通安全管理,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预防校园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2023年4月11日上午11:30分,学校保卫部(开展校园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集中整治,共查获使用假校园摩电通行证和人员临时出入证8人,由工作人员将不符合在校园道路行驶的违规摩托车和电动车8台送离校园,有效遏制了摩托车、电动车在校园内无证驾驶、超速超载、边行驶边看手机、乱停乱放等违行为,对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创建和谐平安校园起了积极作用。

保卫部(将切实加强和规范校园摩托车、电动车安全管理,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校园交通安全,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JCUT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