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 规范校园外卖快递管理
2023-05-16 17:10  



2023年5月16日上午,就校园外卖、快递件经常发生丢失的情况,保卫部(处)联合东宝分局驻校民警、学工、后勤、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商家等代表在保卫部(处)会议室共同召开校园外卖、快递件丢失研判会,会议由保卫部(处)副处长周理渊主持。

   会上,各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通过此次研判会,结合快递外卖无人看管、容易丢失等问题,会上达成了三项共识:一是商家对配送员工进行教育与管理,确保快递件、外卖当面送达到师生手中,避免丢失;二是各学院要加强学生的道德、法制和食品卫生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教育学生遵纪守法,不义之财不可取,号召学生迈开双腿,尽量到食堂就餐;三是保卫部(处)将加强技防和人防,加大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理一起,为师生营造和谐宁静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JCUT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