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市公安局来校调研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2023-06-02 17:21  




6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刘士金一行来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深入了解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保卫部(处)处长胡小武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胡小武从师生安全教育、隐患排查、网络安全管理、留学生管理、反诈宣传、学生毕业季管理、社团管理、常态化值班巡逻等八个方面向公安局领导详细汇报了我校安全管理的工作情况、亮点及成效。

座谈会上,刘士金委员态度认知、风险隐患和工作目标个方面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公安局各部门、各警种各司其职,明确任务,通力合作,我校协同合作,确保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东宝分局国保大队、泉口派出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JCUT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