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保卫处开展学工干部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和灭火实操演练活动
2023-06-06 15:46  

主题教育学习:我为师生办实事

保卫处开展学工干部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和灭火实操演练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落实荆楚理工学院“平安校园”建设“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精神,全面升我校学工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在学工处、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2023年6月2日下午保卫处在医学实训大楼举办“荆楚理工学院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第三站:学工干部专场”活动,活动约150人参加。

保卫处消防科近期全国范围内影响较大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入手,讲授如何预防校园火灾、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如何逃生等消防知识。随后,保卫处组织师生员工进行了消防逃生演练和消防器材使用实操。

通过培训及演练,有效提高了学工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处置初期火灾和自救逃生的能力,为今后做好学生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JCUT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