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省公安厅交互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2023-09-22 11:28  

9月19日下午,省公安厅交互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副校长戴伟出席会议。

戴伟对检查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戴伟表示,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切实查漏洞、补短板、促整改,构建了平安校园防控体系,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希望专家组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全面把脉问诊,精准指导。

检查组在听取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汇报后,现场提问并查看了工作台账,实地走访检查了“110警务室”、监控室、大学生心理活动中心、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对我校的常态化安全检查的执行、常态化安全检查的执行、安全保障能力提升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考评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台账详实,防控体系健全,希望学校继续加强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不断提升高校安全体系和安全能力现代化水平。

学校学工部、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部参加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JCUT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