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保卫处举行2023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
2023-10-18 16:09  


为全面提升我校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设施使用技能及火灾应急处置能力,2023年1016午,保卫在教务处无边界教室开展了2023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设施实操演练校图书馆、档案馆、印刷厂、教务处和信息化办公室约100人参加此次演练。

演练开始前,保卫处消防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各消防设施、消防系统的工作原理和火场逃生的注意事项。

在馆外空地上,保卫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与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全员以分组的方式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设施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学校的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JCUT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