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荆门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暨荆门消防IP形象发布会在我校举行
2021-11-11 09:58  


作者: 文/曾珍 图/谢欣宇 来源:宣传部

 

113日上午,荆门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暨荆门消防IP形象发布会在我校隆重举行。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原野,我校副校长戴伟出席发布会。

 

 

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创新形式,联合我校打造设计出具有荆门特色的消防IP形象:“消仔”。原形取自老少皆爱的孙悟空,并融入了多种消防元素的荆门消防IP形象“消仔”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据设计团队介绍,荆门消防IP形象设计包括标志设计和卡通IP形象设计,以及海报、T恤、微信3D表情包等周边产品设计。

 

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程雄鹰在致辞中向我校设计团队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今年119”消防宣传月“六个一”活动,随后与会领导为荆门消防宣传服务队授旗。

 

 

发布会后,市消防宣传员结合典型校园火灾案例,为我校师生讲解了校园火灾的特点、危害以及如何报警、如何逃生自救方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等常识,让师生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大家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

市委宣传部、我校艺术学院、各县市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我校师生代表和消防指战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审稿:裴金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JCUT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