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保卫部到东宝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联欢活动
2023-08-01 13:40  




2023年 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保卫部胡小武部长一行到东宝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烈火无情,消防有爱,关爱官兵,我们在一起联欢活动,大队消防指战员一起共度节日,向东宝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胡小武指出,校能有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离不开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的保驾护航,代表荆楚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大队全体指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加大拥军力度,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

最后,东宝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张诚代表全体指战员对荆楚理工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大队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队全体指战员将全力支持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好校园火灾防控和应急救援工作,全力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形势平稳,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荆楚理工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JCUTBWC